交通報-2003卷二-2003第一期- 教會通問

教會通問

芝加哥特會報導

  感謝主,在這次特會中的祝福和祂豐富的同在。特會的信息非常的豐富、實際,叫我們很得幫助。

  這次特會參加人數超過300位,並有十位福音朋友在特會中受浸。另外,特會中所收到的奉獻豐富有餘。為此,我們讚美主。(S.S., Naperville)

  這次的特會非常好,聖徒們很享受朱弟兄的信息以及聚會中的唱詩;我很摸著特會的信息和聖徒們的交通,幫助我更堅定的愛主、愛教會。我很享受聖徒們的接待,特別是與接待家庭的交通。在這樣的交通中,我們彼此分享了許多見證、經歷和屬靈的真理。這是一個彼此學習的好機會。

  我很感激各個地方教會對特會所付出的勞苦。看見聖徒們這麼有負擔願意在愛裡接待,使我非常感動(我從接待我的聖徒身上摸著這點)。在回程的路上,我和我們的長老 Duane 交通,也許我們可以開始和其他在愛荷華州的教會有一些相調。這樣,每一個教會都可以操練接待,也可以和其他地方的聖徒們相調。(H.W.)

  這次的特會真是帶領眾聖徒進入我們每日基督徒生活的實際,我們從 Ames 來的聖徒不僅深受朱弟兄信息的激勵和啟發,也享受到和接待家庭之間甜美的交通。這樣的相調使我們有更緊密的聯繫,也見證身體的一。在這次特會中,朱弟兄帶領我們來經歷基督徒救恩的七步:就是「得救、奉獻、光、享受供應、擊打成形、交通代禱、活出見證。」深願我們能在生活中經歷這七步的實際。(J.J., Ames)


感恩節詩歌福音聚會感言

  今年感恩節雪景依然、景物依舊,但我卻經歷了主的常新不舊和祂的奇愛。藉著弟兄們的交通、安排,呈現給我們一個新鮮的場地佈置。總管、招待、飯食、兒童及各項服事的配搭,多有新面孔加入 ── 都是我們平時所熟悉且親愛的弟兄姊妹。

  柝聲樂團的詩歌演奏與演唱,將全體帶入作詩的人對主一往情深的情境裡。一曲「讓我愛」讓初信的姊妹潸然淚下,一則英語弟兄的得救見證叫會眾捧腹不已,一段福音信息傳達了父神的呼喚,巴望我們都能來享受父家一切的豐富與愛。這一切說出我們的主實在是羅曼蒂克,只要你親近祂,便知道祂是全然可愛。

  在愛筵的時候,看見一道道可口的菜餚,看見朋友們一張張喜樂的臉孔,更叫人覺得溫馨、滿足。主啊!我願意與弟兄姊妹們繼續往前,好叫你的所望能夠藉著我們得著實現。因著主愛的吸引,使弟兄姊妹們配搭在一起並盡功用,藉此看見基督身體所顯出的豐富與榮美。主!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才有感恩的題目;因為有你的教會,我才有感恩的經歷。(A.L., Cleveland)

  在這次感恩節詩歌福音聚會,從 Bob 弟兄的個人見證,我看到了主在一位清心單純追求祂的人身上奇妙的作為。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背景和文化,但我們都能夠感受到我們同有一位主,也在一個身體裡。特別是當台下群眾與演奏、演唱者一起歌唱時,彼此都能享受靈裡的鼓勵、安慰和扶持。(R.C., Cleveland)

  感恩節是邀請福音朋友的最好機會。某女士留學歐美多年,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教會的福音聚會,她感覺這樣的詩歌聚會真是好。另有一對新受浸的夫婦,當天因有其他約會不能前來參加,仍然做了一大盤菜,開了二十六哩的路親自送來會所,求主祝福他們愛主、愛教會的心願。(T.L. Solon)


得救蒙恩見證

  感謝主,我得救了!

  冬夜夢中,弟兄姊妹齊聲對我說:「你信了就應該受浸。」莫名的我疑惑地問:「是把自己定為胎兒的姿勢嗎?」眾人言語:「對!」這時遠處傳來了一個慈愛深沉之聲:「接……受……祂……吧!」這話使我豁然開啟,一股把握、堅信油然而生。我因信而生,祂帶我走進一個嶄新的世界。重生的洗滌、聖靈的更新,使我在靈裡成為一個嬰孩。要在靈中長大,要靠靈奶的滋養,要在生命裡長大,要靠弟兄姊妹的交通、相調,莊重的、公義的、純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要思念、要去行,使自己活出基督的美德。這成了我今後新生的挑戰。(GQZ, Indianapolis)


「初信成全」蒙恩見證

  剛受浸的時候,全人充滿了喜樂,可是又莫名其妙的抗拒讀經、禱告,甚至有些後悔信主,但藉著弟兄姊妹帶我呼求主名,把我從這種感覺中挽回來,突然發現主的可愛和寶貴!感謝主,給我們兩天的初信成全訓練,我們都得了豐富的餵養,也享受到弟兄姊妹之間甜美的交通。主啊,我時常保留自己,不肯完全交出來,但我要學習奉獻,我是被你重價買來的,我是屬你的,我不能叫你在我身上失去主權,求主讓我能作一個真正奉獻給你的人!(L.S., Cleveland)

  感謝主!天天將生命之靈供應我,讓我的生命不斷成長。每次讀主的話,內心就有平安的感覺,非常充實,很得啟發。以前一些錯誤的觀念,也隨著與弟兄們一次次的交通而被導正:傳福音、帶人得救是每個基督徒該有的生活,而不是要等到把聖經讀完一遍,覺得自己有資歷了才去做。此外,我覺得在財物的奉獻上還有猶預、還有私心。求主賜我生命、力量,得以勝過自己的軟弱。(H.L., Cleveland)

我的生命有一個性質就是不願意單獨,
就是要和其他的弟兄姊妹來往。

── 倪柝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