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2卷一-2002第三期- 前言

前 言

  親愛的聖徒們,我們若有主的僕人們在我們心裡,我們與他們之間就會產生一種甜美的關係。也就是說,當我們常常記念誰傳福音給我們,誰在我們中間勞苦,誰澆灌栽種我們,又是誰教導供應我們,這就使他們所經歷的成了我們的經歷、他們所領受的恩典成了我們的恩典、他們所享受的福分也成了我們的福分(腓一7)。

  本期要文「在基督生機的身體裡享受恩典的祕訣」,不僅說到信徒與使徒之間那種最甜美的關係,也說到使徒如何辯護他所以存在的福音,又如何證實他日常所活的福音。本篇信息最後告訴我們「誰在我們心裡」,的的確確會影響我們對神聖恩典的享受,進而影響我們基督徒生命的成長。

  在「人生最美妙的時刻」這個系列裡,我們要來探討「永遠」的問題。神將永遠放在我們心裡,是要我們尋得這位永遠的神,享受祂永不放棄的愛,也取用祂所預備一切神聖的產業。

  「認識生命的成長」這篇信息,向我們簡介什麼是「生命」,也幫助我們認識什麼是「生命的成長」。

  本期《交通報》,我們新闢「姊妹信息」專欄,特別為著姊妹們的需要。第一篇是「神聖的祝福與舊約中的女人(一)」。該篇信息不僅強調姊妹們是教會生活蒙福的重要因素,也說到舊約中的第一個女人 ── 夏娃。雖然整個人類的墮落,都是出於夏娃的錯誤,但也因著夏娃,神一切的豐富在祂經綸的運行裡,才能向我們啟示出來,而成為我們的經歷。

  除了以上幾篇主要的信息之外,我們尚有其他幾個專欄:「教會通問」,包括年底華語訓練通啟,大底特律區眾教會特會蒙恩見證,以及訪問高雄教會感言……。「學習讀經」,說到聖經是一本靈的書。「詩歌賞析」,介紹詩歌第241首「我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變」。「字義研讀」,繼續連載「挨家挨戶」系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