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2卷一-2002第二期- 教會通問

教會通問

關於芝加哥新會所的建造

  感謝主的供應,使芝加哥教會能蓋新會所來應付大芝加哥地區的需要。這個新會所係蓋在原會所的舊址上。經過三年的籌畫、協商,已於今年四月開始建造,盼望於2003年春天能啟用新會所。這個會所不僅是為著大芝加哥區眾教會的需要,也是為著大湖區眾教會特會的需要。為著各地聖徒在各方面的扶持,我們感謝主!


勞工節特會蒙恩見證

  因著一些敏感的情形使我受傷,叫我想停止閱讀職事的書報。感謝主,藉著這次勞工節特會,在屬靈上給我許多的幫助,讓我能夠活在基督裡,並且愛所有的聖徒;這些幫助甚至超過我得救七年以來所得的一切幫助。我愛你們!謝謝你們!(T.B., Cincinnati)


  以往我以為藉著外面的活動或一些人為的定規或監督,來維持、達到「一」和「同心合意」,但這次特會,讓我認識「同心合意」完全是一件內裡操練的事,不是外面行動的事。這樣的操練是為著弟兄姊妹的益處和建造,而不是為著某一件事或某一個負擔的推展。(D.W.,Cleveland)


《交通報》第一期讀後感言

  腓立比書是一本純潔的書,由純潔愛主的使徒保羅所寫。經歷「純潔」是最高的美德。當我起來跟隨主、服事主時,在我的動機、想法裡,總是有一些的複雜、不單純;而己意、天然、肉體常把我帶離對基督至高的享受,失去祂作我獨一的目標。感謝主!藉著這篇信息提醒我,叫我向祂更單純、更純潔。(C.R., Cleveland)


Odyssey福音開展報導

  今年大湖區有九十位大專聖徒有分於 Odyssey 的福音行動,我們花了十天拜訪 Minneapolis(明尼蘇達州)以及 Delaware(俄亥俄州)這兩個城市,在喜樂的靈裡接觸人、傳福音,並且舉行福音聚會。有許多大專生是頭一次領人歸主,也有許多大專生得著了顧惜新人的經歷,為此我們在主裡大大的喜樂。在這次行動中,我們總共帶領四十六個人歸向主,並且享受了與其他聖徒之間甜美的交通。(R.B., Cleveland)


  這次參加 Odyssey 福音開展行動,叫我覺得非常享受、也覺得非常新鮮。因為在活動期間,我能和一些從未謀面、從未在一起的大專生相處,甚至配搭在一起。並且這個福音行動使大專生有機會外出,藉著撒種、鼓勵並穩固信徒的救恩,來開展主的福音。(S.E., Cleveland)


  在今年 Odyssey 福音行動裡,我實在很享受與 Minneapolis 來的高中生一起相調的時間,看見這麼多的青少年一同追求主,一同出外傳福音,實在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並且,我能夠為這些青少年的朋友們禱告,花時間和他們在一起,聽他們蒙恩的見證,這也是叫我很喜樂的事。(L.B., Cleveland)


  在 Delaware Odyssey 福音行動之後,(有些朋友開始加入我們的讀經小組),我們常為兩件事禱告:第一,望我們能夠登門拜訪一些福音朋友。第二,求主繼續祝福我們的讀經小組,直到我們能夠一節一節的研讀整本以弗所書。我們感謝主,目前仍有三位福音朋友繼續來參加。最近,我們又接觸了另一對夫婦,他們對我們到家裡一同讀經很感興趣,我們盼望繼續接觸他們。為著主答應我們的禱告,我們讚美祂!(J.F., Columbus)


  在這次 Odyssey 福音行動中,我最大的發現,就是有太多的人從來沒有真正接受過基督,或者沒有對基督有真實的認識或經歷。我很高興藉著繼續與他們接觸,我得有機會與其他的基督徒交通;我也能夠看見,什麼叫作在一的真正立場上一同聚集,並且看見這個一就是基督自己!所以,像Odyssey這樣的福音行動,的確開廣了我基督徒的眼界和胸襟。(S.S., Columbus)


  參加 Odyssey 福音行動,把我從以往對人許多不正確的觀念裡釋放出來。我從前認為沒有人願意來認識主,他們也相信人只要作好人,就可以維持與神之間的關係。現在我知道的確有許多人要來尋求主、認識主,並且渴望與主有真實的關係;也就是說,我看見有許多人是真實的要主。(M.M. Chic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