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2卷一-2002第二期- 前言

前 言

  您曾否思想過神所給祂兒女的是何等的豐富?作父母的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我們在諸天之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我們(太七11),這一期《交通報》要告訴我們,神在基督裡豐豐富富賜給我們的一些屬靈福分。

  本期開頭的信息是「對人需要的探討」,說到人是一口「石缸」,乃是為了來接受主耶穌這常新的「好酒」。

  接著,「影響宇宙的重生」幫助初信聖徒認識:因著他們的得救重生,神就能得著「作神」的真正滿足和快樂。

  本期要文「在福音的範圍裡享受恩典與平安」,我們看見主藉著恩典與平安而有的內在供應,乃是為了我們的享受與滿足。再者,我們也領會神把祂的僕人們賜給我們,是為了幫助我們在我們基督徒的生命裡,得著合式的發展和成長,直到主的再來。

  詩歌賞析,介紹大本詩歌第七百首「若盡得世界而失去救主」。就著傳福音來說,這是一首非常感人的福音詩歌;就著信主的人來說,這也是一首很豐富的造就詩歌。

  此外,我們為讀者選錄倪柝聲弟兄的屬靈格言,並且鄭重推介李常受弟兄的著作《主所渴望的合一與同心並祂所喜悅的身體生活與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