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5卷四-2005第九期- 聖徒見證

聖徒見證

神之於人一切正常故事,全都在於靈

  我是一位得救多年的信徒,曾嚐過主多樣的憐憫和恩典,享受過祂奇妙的帶領和預備。過去的點點滴滴使我永遠無法懷疑主的信實和美善。祂的信實堅定在天,如日之恆,永遠為我存在!阿們。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越來越深切的感到,自己裡面真是滿了各樣的難處和限制,限制我過自己願意過的生活,限制我裡面一切正面的感覺積極的反應……墮落的己、剛硬的個性、宗教的情操、及屬靈知識的縱橫交錯,糾纏得我不能喜樂,不易忍耐,不得平安。

  感謝神!祂的膀臂從未曾縮短,當我不能憑藉祂以外的東西,而只能單純向祂仰望的時候,我等候許久的神又拯救了我,平安、喜樂、滋潤的感覺重新印證了主的同在,也重新照亮了「神之於人一切正常故事,全都在於靈」這句我耳熟能詳的話。

  主啊,我何等虧欠你,我是多麼容易為自己塑造一個又一個的偶像來代替你,而我卻不自知。主啊,我只願意向你而活,同你而活,為你而活,求你憐憫並成全!(Q.S., Ames)


單單思念基督

  我信主的過程很簡單,就是相信神愛世人,也快快樂樂的過教會生活。其實信主、愛主、過教會生活是很喜樂的事,可是有時因為我們自身的天然,反而給自己帶來壓力。這時,實在需要主的憐憫,求主潔淨我們的心,好讓我們脫離天然,而單單思念基督。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在教會生活中覺得為難,一到聚會中就不自在,甚至有不想去主日聚會的念頭。可是一想到,若是不去就更虧缺神的榮耀,主也會更傷心,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可是去了又不享受,這給我多困擾。我想,我一定要把自己的難處向主說,主必定會救我出來的。於是我對主說,「主啊,求你來救我,也只有你能救我。你知道我現在的情形,我自己是戰勝不了的,求你讓我脫去我的天然和惡念!」漸漸的,我能平靜的聚會了,最終藉著一篇信息而得著了釋放。

  感謝主,這段經歷讓我知道,每一件事的發生都不是徒然的。同時也讓我看到,自己的天然是多麼頑劣。只有當我們轉向主時,我們才能從我們的天然被釋放。主也讓我看到,只要注視基督、思念基督,就能得享主的平安與喜樂,就能得著真實的滿足。(L.Q., 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