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4卷三-2004第十期- 見證-領受從主而來的境遇

領受從主而來的境遇

聖徒見證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放棄台灣多年的工作而來到美國。陌生的環境,嚴寒的冬季,進修忙碌的先生,加上一對年幼的兒女,日子過得可說是無助又愁煩。

  感謝神,祂知道我的苦情,在我最需要扶持的時候,差遣弟兄姊妹以無私的愛關懷我們,給我們及時的溫暖。我漸漸地受吸引,參加姊妹的查經,進而參加小排和主日,以及福音聚會及特會。每次的聚集都享受了交通的甘甜,與主的關係也更覺親密。

  在聖靈和弟兄姊妹的催促下,一向好勝獨立的我,決定順服接受祂。信主後,我靈裡獲得新生的喜悅。以前我靜不下心看書,現在竟能享受閱讀聖經的寧靜;過去我畏懼生死的問題,在聖經的啟示下,現在我已能坦然面對。

  羅馬書八章十六到十七節說,「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只要我們與祂一同受苦,好叫我們也與祂一同得榮耀。」我這異鄉生活的艱苦,與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所承受的苦,豈能相比?

  哦,主耶穌!感謝你甜美的眷顧。使我成為你的兒女,今後我願以喜樂順服的心,領受從你而來的境遇,使你能在所有事上得著榮耀,至終我也能與你一同得榮耀。(W.C., Ann Ar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