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4卷三-2004第十期- 初信-為基督徒的旅途點上燈光-生之旅

為基督徒的旅途點上燈光 ── 生之旅

初信信息

  每一個基督徒的得救都不是簡單的事;是神躥山越嶺尋回了我們,拯救了我們,使我們有了新的生命。當我們得著這新的生命,要如何寶愛這生命?當我們成為神的兒女,什麼是與神同活的祕訣?當我們踏上這一條全新的路,如何珍賞與神同行的風景?

  主後2000年到2001年,從美國的底特律,到加拿大的多倫多和蒙特利爾,藉著許多次的聚會,朱弟兄與聖徒們一同展開了「生之旅」。聖徒們認識了基督徒生之旅的四樣寶貝:有「怕」,有「愛」,有「珍惜」,也有「鑑賞」。不論得救的年日有多久,對於這四樣寶貝,我們都該細細地品嘗,緊緊地住留。

  主後2002年,美地出版社編輯這一系列信息成書,許多的聖徒從其中得著幫助,他們的基督徒旅途更穩妥,也更深刻了。現在,交通報將陸續摘錄《生之旅》的十二篇精華,與聖徒一起享受、追求。盼望這十二篇飽含著供應和滋養的話語,為我們基督徒的旅途,亮起一處一處的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