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4卷三-2004第七期- 靈感之窗-得救再得救的生活

得救再得救的生活

靈感之窗

  基督徒生活的祕訣是什麼?就是一個福音的生活,也就是一個得救再得救的生活。福音不僅是叫你重生得救而已,它還要不斷地給你得著,叫你得救再得救、得救再得救。

  我願意告訴弟兄,昨天晚上的聚會,我們都得救了,今天早晨的聚會,我們又再得救,每次的聚集都叫我們再得救一次。你不要認為你聚會的時候得救了,回家後一打開電視又失敗了,但這個失敗並不表示你沒有得救。

  人的得救是一次永遠的,不僅是地位上的得救,還是生機上的得救。在地位上,我接受主作我的救主,祂的寶血洗淨我的罪;在生機上,祂神聖的生命進到我裡面,消除了我以前的黑暗、墮落、失敗、和軟弱。感謝主,我一信了主,就得救了。然而,我們每個人從頭到尾,在每天的生活上都需要得救再得救。

  你要知道,即使在任何一件簡單的事上,就如買衣服、剪頭髮,都很容易把我們帶到世界裡。我們在一切的事上都需要告訴主,主啊,我需要得救。即使是一位愛主、奉獻、又熱心傳福音的弟兄,他仍然需要得救。譬如,有位弟兄一信主後,他就愛主到一個地步,願意全時間服事主。哎呀,我真是為主感到喜樂,但是我又怕全時間是他的宗教熱忱,到了最後,為著經濟艱難愁苦,為著簽證居留憂愁,為著孩子的教育煩惱,你看他需不需要得救?是的,他需要得救再得救,直到他對主有完全的信託。

  一面來說,我們都得救了,我們都有神、有主,我們都有永遠的生命住在我們裡面;但是另外一面來說,我們這個人還是活在世界裡,我們這個人還是活在肉體裡,還是活在天然裡,還是活在己裡,還是活在我們的所是裡,也還是活在我們的所望裡。願主憐憫我們,叫我們一生能在這一切的事上,不斷地經歷得救再得救的生活。

── 摘自「基督徒喜樂的祕訣」信息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