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4卷三-2004第六期- 聖徒見證

聖徒見證

又鮮又活的主

  到加拿大兩年來,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主,成為神的兒女。我是一個調皮的小羊,兩年來總是在神的家裡進進出出,時常迷失方向。感謝主給我一些環境,叫我深知主還是愛我的,祂實在不肯將我這隻時常迷路的小羊撇下。一個多月前我生病在家,非常虛弱。我弟兄剛回國,親人們也都在大陸,我躺在床上很無助,很難過,也很無奈。我的生活變得一團糟。這時主的天使來了,一群可愛的弟兄姊妹們。他們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安慰我、鼓勵我。他們不僅在物質上關心我,更是將主的愛帶給我,使我不再迷失,讓我又一次回到神的家,再一次敞開心扉來向主輕訴。

  很長一段時間,我時常對主說:「主啊,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可是為什麼我的禱告你總是不聽呢?」且不時對主有埋怨,也因此總是徘徊在神的家門口。有一天晚上,弟兄姊妹們來探訪我,大家與我同心合意在主面前禱告。我在大家的帶領下,來到主面前禱告,把我的所思所想,我的煩惱憂傷,一股腦兒通通倒給主。哦!感謝讚美主!在這一次的禱告中,我不知從哪來的力量,讓我下沉的心為之一振,因為我實實在在遇見了,也摸著了這位又鮮又活的主。這一次的禱告使我難忘,使我又看見了這個家的美麗,這個家的豐滿。

  主啊!你是永活的主!你是又活又真的神!我何等有幸今生被你揀選,把我從那黑暗死蔭之地拯救出來。在我脆弱的時候,是你來安慰我的苦情,解除我的憂傷,主啊!我要愛你直到永遠。(M.Y., Montreal)


靈裡美妙的享受

  我在1995年肯塔基的華人教會信主得救,也在那裡度過了初信的甜美時光,但信心和靈命到一個階段就停滯不再增長了,生活裡主也時有時無。2000年我到印地安那的禮萊公司工作,經弟兄介紹,有機會參加在主恢復裡教會週五晚上的查經。我的心一下就被吸住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弟兄們的解經。那曾經對我深奧並有疑問的經文,現在句句都變成美妙的享受和實際。感謝主,把祂的靈啟示給主恢復裡的弟兄姊妹們,弟兄們對聖經的熟練和精通,給了我寶貝的餵養。他們的解經讓我能夠真正享受主的話語,從內心裡覺得主話語的信實,激起我內心對主的渴慕,並開始學習背起祂的十字架,在教會裡追求和服事主。進入主恢復的教會後,我靈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種變化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更是難以用文字表述,比當時受浸時還要喜樂。感謝主,把祂的經論啟示給我們。(H.Z., Indianapolis)


摸著主的愛

  在一個冬夜裡,寒冷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的心。隱約之中,一個聲音總在我的耳際呼喚:「來,來吧,來到我的懷抱,讓我來溫暖你!」這個聲音一天比一天明顯,我循著這個充滿吸引的聲音,踏進了教會的大廳。在這個樸素的廳堂裡,我感到冬日陽光的溫暖。啊,是我們的主,我們的父把我抱在祂的懷抱裡。他通過弟兄姊妹伸出溫暖的手,傳遞著祂的愛,我突然有了回家的感覺,一個多麼溫暖的大家庭。當我從受浸的水裡起來,在弟兄姊妹們的祝福聲中,我的主已住進了我的心扉,在我的軀體中奔騰,溫暖著我。主啊,我匍匐在您的腳下,感受著您的愛。(F.C., Montreal)


在主裡有長進

  最近一年多,藉著和弟兄們晚間在電話中親近主,實在經歷主的加力。按理說,在今時的處境,沒有人是不忙碌的。工作、家庭、聚會,可以說用去我們大部份的時間與精力。然而靠著主的憐憫,我和四位弟兄分別每週用三天不同的時段一同讀主的話:或是聖經、或是晨興聖言、或是屬靈書報。在讀的過程中,有教導、有分享、有加強,同時也將所享受、所摸著的化作禱告。在禱告中有認罪、有讚美、有奉獻,也有代求。雖然是短短的三、四十分鐘,我們彼此關心、彼此激勵。日積月累,眾人在主裡有長進,也被成全。哈利路亞!(P.C., Indianapolis)


讓光照在人前

  因有許多聖徒現正經歷試驗如病痛、失業等,所以我們就用星期六姊妹的「早餐聚集」來為聖徒禱告。過後姊妹們歡樂的做會所整潔服事:有的整理內部,有的整修花園。主日竟有一黑人姊妹帶同她兒子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她見證說當她開車經過會所,看到姊妹們在園中事奉的情景,正像看到一幅「屬天的景象」,所以隔日就決定來參加聚會。她還參加了星期三的英語家聚會,且有興趣繼續再來。「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就榮耀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太五16)(M.W., Indianapolis)


你的憐憫

每一次你的憐憫,使我更深的認識你的自己;
每一次你的憐憫,使我更深的體會你的心腸;
每一次你的憐憫,使我更深的感受你的體恤;
每一次你的憐憫,使我更深的學習你的俯就;
每一次你的憐憫,使我更深的依靠你的信實;
每一次你的憐憫,使我更深的得著你的加力;
每一次你的憐憫,使我更深的堅定你的道路。

  主啊,你的憐憫,洋溢著你的愛;你的憐憫,流露著你的至情;你的憐憫,顯明你的超越;你的憐憫,傾射你的光芒;你的憐憫,喊著你的召喚。主!我在這裡,眼目凝視於你。主!我在這裡,心靈相連於你。主!我在這裡,至死不渝。(N.L., Mont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