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文獻-長老們的立場(2006年10月22日向匹茲堡教會報告)

長老們的立場

(2006年10月22日向匹茲堡教會報告)

  最近,一份由主恢復中的一些同工和弟兄們所發給主恢復中眾召會的文件放在網路上。這些弟兄們中間,有些與水流職事站有直接的關連。

  這份文件所提的要求,是要隔離朱韜樞弟兄和他的同工,因為他們的教訓和出版被認為是造成分裂的。

  我們在匹茲堡召會負責的弟兄們,不同意隔離任何人,除非我們發現在他們在聖經中所啟示基要信仰的真理之外有不同的教訓。我們也不會容忍任何人堅持某一種的教訓或實行,卻在地方召會生活中產生了混亂。

  我們看不出朱韜樞弟兄在關於基督的身位和工作上的教訓,或是他為著完成神新約經綸的職事有任何問題。然而,關於一些在非基要真理上的不同,我們不願意拿來當作話題。若是其他人願意這樣作,他們必須在主面前見證,我們是盡力的與各處的基督徒在和平的聯索裡保守靈的一。否則,我們就不再是一個地方召會,而是一個地方宗派了。

  只要是為著本地召會建造的職事,我們就向它敞開。對於每一個職事,我們必須有辨識,並且任何人想要攪擾或破壞聖徒,使他們失去了對主的享受,也不能在基督的身體上作一個真肢體而得建造,我們都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