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事奉- 020 從母腹裡就被分別出來

從母腹裡就被分別出來

筵宴所/事奉 020

  「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又藉著祂的恩典呼召我的神,既然樂意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裡面,叫我把祂當作福音傳在外邦人中,我就即刻沒有與血肉之人商量。」(加一15~16)

  弟兄姊妹,我們原來和世人一樣,汲汲營營,多方追求;但是我們的人生卻是空虛的人生,是沒有目標的人生,是沒有實際的人生(傳一2~3)。

  感謝神,是神永遠的定旨,把我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使徒保羅說,「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又藉著祂的恩典呼召我的神。」(加一15)這句話不僅是對保羅說的,我們基督徒也都是從母腹裡面就被分別出來的。

  我母親懷我的時候,我哥哥才二個月大,照人看來,不可能懷孕。她去找中醫生看;醫生說她肚子裡面有氣泡。我母親就吃了很多的藥,結果肚子反而越來越大。然後去找西醫,醫生說她是懷孕了。每當我想到這事,就會對主說,「主啊,感謝你,從母腹裡,你就把我分別出來了。」

  弟兄姊妹,我們不是在愛神的那一天才分別歸給神,乃是在我們出生前,神就把我們命定了,神在母腹裡就把我們分別出來了。你要知道,你的存在,你的生活,完全是為著神的旨意的。神已經把你分別出來了,叫你歸於祂。

(摘自  我的一生,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