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事奉- 006 與神同工

與神同工

筵宴所/事奉 006

  「因為我們是神的同工,你們是神的耕地,神的建築。」(林前三9)

  許多人信主了,也帶別人信主,但是他不是與神同工。這就如我看見了一個小孩子,我就關心他;我一關心他,我就想怎麼來討這孩子的歡喜。於是我就照著我的主意,天天給他吃糖。結果怎樣呢?結果是叫他的父母緊張萬分,因為我沒有與他的父母同工。我是作了工了,但是沒有看見我是與誰同工。

  有時候我們在屬靈的服事上也是這樣。在路上帶人得救,但是他姓什麼、住那裡都不知道,也沒有想到怎麼再去找他,更談不上與神同工。有的人只注意怎麼帶人得救,有的人只注意怎麼帶人禱告、讀經,卻很少人注意怎麼照著神的旨意與神同工。

  神是一位有旨意,有目的,有計畫,有經綸的神。你若要盡你的職事,你就必須與神同工。換句話說,當你來盡職事的時候,神要什麼,你就要什麼;神作什麼,你就作什麼。當你來盡職事的時候,你裡面能滿有把握的說,「我所作的,乃是神所要作的;我是作神所要作的工作。」這叫作與神同工。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