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追求- 007 主對我們所說的話清除消極,產生積極

主對我們所說的話清除消極,產生積極

筵宴所/追求 007

  「所以,我們也不住地感謝神,因為你們既接受了從我們所聽見神的話,就不以為是人的話,乃以為是神的話而領受了;這話確是神的,也運行在你們信的人裡面。」(帖前二13)

  弟兄姊妹,你想要度過一個難處麼?不是你「想」就可以過去的,乃是主對你所說的話叫你過去的;你想過一個屬靈的關口麼?也不是你「想」就可以過去的,乃是主對你所說的話叫你過去的。你的捆鎖、你的限制、你的難處、你的屬靈關口都是藉著主對你所說的話才得以消除的,然後所有屬靈積極的事物也都是在主對你所說的話裡產生出來的。我願意告訴你們,若是有幾天主沒有對我說一些很親切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茫然。只要主對我說了一些話,我告訴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裡面就會有說不出來的把握。

  弟兄姊妹,這裡主似乎在對我們說,「你有很多的話,你聽見很多的話,你知道很多的話,你也讀過很多的話。但是我願意告訴你,只有我對你所說的話,對你才有生命的實際。其他的話都是為了讓我有更多的機會來對你說話。如果你所讀一切的話,都沒有我對你所說的話,那你所有的只是一些字句的話,還不是生命的話。」弟兄姊妹,主對我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當這個生命給你經歷的時候,祂是生命的靈;當祂的話給你經歷的時候,祂是生命的話。祂是生命的靈在你裡面運行,祂也是生命的話在你裡面運行。求主憐憫我們,讓我們告訴主,「主啊,我需要這生命的靈的經歷,我也需要這生命的話的經歷。主啊,讓你的生命在我身上有更多的運行,好將生命的靈帶給我,也將生命的話帶給我。」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十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