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追求- 005 出代價來得著生命之靈的實際

出代價來得著生命之靈的實際

筵宴所/追求 005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腓三8)

  我們的主開了一個屬天的餐廳,凡願意的,都可以來享受、取用。我保證你吃的時候,有說不出來的暢快;吃進去以後,有說不出來的豐富。如果你要把這些屬天的豐富吃成你的實際,你就要出一個代價。有時候我們把主看得太便當,把祂的豐富當作速食快餐。但是主會說,「你不要把我看得這麼便當。你願意嚐嚐我的新鮮、甘甜是可以的;但是你真是要把我吃進去,你需要出一個代價;你真是要享受生命的靈,你需要出一個代價;你真是要生命之靈的律從你裡面活出來,你需要出一個代價。」

  因此你要告訴主,「主啊,我把我這個人挖空,我把我這個人倒空,我把我的一切倒空;我對自己沒有打算,我對自己沒有要求,我對自己沒有盼望,我對自己的前途也沒有任何的計畫;我只有一個心志,就是要討你的喜悅,我要和你這位神完全聯結起來。」只有這樣的人,他才有一個健康的胃,一個健康的心,也才是一個健康的人。因此他不僅享受主的肥甘,也吃進主一切的豐富。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十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