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成全- 026 召會之間的交通(一)

召會之間的交通(一)

筵宴所/成全 026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祂恩典的話,這話能建造你們,叫你們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徒二十32)

  「因為馬其頓和亞該亞人,樂意對耶路撒冷聖徒中的窮人有些交通。」(羅十五26)

  保羅所服事的召會,沒有一個是屬於保羅個人的。凡是他所服事的召會,他都說,「這乃是在基督裡的召會,這乃是在基督裡的聖徒,沒有一個召會是屬於我的。」然後,保羅能在召會和召會之間的交通上滿有接納,證明他自己是一個尋求交通的人。

  保羅是一個在交通裡,有包容、有成全的人。他乃是完全的把召會信託給神(徒二32)。他鼓勵召會和眾召會有交通,和主的眾僕人們有交通,也要接納主的眾僕人們。一般人認為,召會若是隨便接納主的眾僕人,就容易出問題,但是保羅卻信託主,願意把召會交在主的恩手中;這就是生命,這就是生命的交通。

  無論外面有多少的艱難,保羅是絕不離開交通的。所以,一切他所服事過的召會,向著主的僕人們也都是敞開的,這就是交通。雖然這樣敞開的交通一直給召會和保羅帶來難處,他仍舊堅持活在生命的交通裡。

(摘自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第十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