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成全- 013 在永遠裡才有真正的價值

在永遠裡才有真正的價值

筵宴所/成全 013

  「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必歡呼來到錫安,永遠的喜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嘆息盡都逃避。」(賽五一11)

  神的神聖屬性的第一個主要項目就是永遠。神要把祂的自有永有,祂的永恆,祂的永遠,構築在人的身上;人身上就有了「永遠」的特性:他所追求的是永遠的,他所要的是永遠的,他所事奉的是永遠的,他是根據永遠來建造召會的,他看弟兄姊妹是根據永遠的,他是根據永遠來看人的價值的。

  在神聖的屬性中,最高的就是永遠。只要離開了永遠,一切都沒有價值。一個在永遠裡看弟兄的人,他就是一個主能夠使用的人;一個在永遠裡看召會的人,他就是一個在服事上有價值的人。

  一個真正跟隨主的人,神要將永遠構成在他身上,這個構成會帶進智慧,這是第二個主要的屬性。在永遠裡,你經歷復活;在智慧裡,你經歷能力。

  在永遠裡,你能不斷的經歷復活的大能,所以死不能拘禁你。在永遠裡,你就會有智慧。在智慧裡,你會不斷的經歷能力;在智慧裡,你也會有一種的聖,你會覺得神就在這裡。然後,你就會像神一樣的超越。但是,這位超越的神又是話成肉身的神,所以你可以像神一樣的謙和。然後你就會在聖裡,這個聖會帶進義;也就是說,你所作一切的事都是根據神,也都是根據神的運行和運作。末了,你就會在恆忍裡。

(摘自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第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