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成全- 005 對三一神有確認和把握

對三一神有確認和把握

筵宴所/成全 005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對目的地已有把握,就起錨,貼近革哩底航行。」(徒二七13)

  「自己裡面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信靠自己,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林後一9)

  保羅在三一神裡豐富、高深的經歷裡產生了他對神的把握。他這樣對神的把握,絕不是碰巧碰來的。有的時候,我們高深的經歷並不產生對主的把握,反而只是結束在那個經歷上。

  好比說趕鬼。趕鬼是寶貴的,但是你要注意,有的人會趕鬼,還有的人會在主裡趕鬼。兩者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僅僅把鬼趕走了,有的人趕鬼之後對主更有信心了。也就是說,有的人經歷神蹟,他只活在神蹟裡;有的人經歷神蹟,他卻更有主了,對主更有把握了。

  保羅對神的確認和把握,也就使他這個人慢慢從自己的盼望、計畫和打算中出來了。他的把握是神,他所信靠的是神,他所倚賴的是神,那能扶持帶領他的也是神,所以他這一生是住在三一神裡面的。

(摘自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