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成全- 003 咒詛與祝福

咒詛與祝福

筵宴所/成全 003

  「還有那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今世的思慮,和錢財的迷惑,把道全然擠住了,道就不能結實。但那撒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也領悟了,他就結出果實,有的結了一百倍,有的六十倍,有的三十倍。」(太十三22~23)

  同一件事,在一些人的手裡可以成為祝福,在另外一些人手裡卻可以成為咒詛。物質的事(包括錢財)是這樣,屬靈的事(包括追求)也是這樣。在物質上,有的人是用錢的,有的人是屬於錢的。在屬靈上,有的人有健康的追求,有的人成為「追求」的奴僕。

  有些主的僕人屬靈了,有點能力了,有點成就了,這些就成了他們的破壞,他們就落到以他們的所有而發展的事物裡去了;他們不再是主的僕人,他們成了他們的所有的僕人,也成了他們的職事的僕人。

  但是有些主的僕人得著了職事以後,他就告訴主,「主啊,這職事是你給我的。求你藉著這職事叫我得著你更多,不叫我得著你以外的東西。」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在主裡不斷的成長。

  我們追求屬靈事物的目的,並非盼望將來在屬靈上有多高,乃是盼望將來從我們身上能生發出基督,也使我們得著一種服事主的能力。但願我們的追求是祝福,而不是咒詛。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