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生命- 039 生命成長的經歷

生命成長的經歷

筵宴所/生命 039

  「神既然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的裡面,……」(加一16)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二20)

  「……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裡面。」(加四19)

  「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弗三17)

  藉著福音的運行運作,我們信主得救了;然後,我們需要在召會生活中作一個生命成長的人。

  你是一個生命成長的人,你就應該經歷這四方面:第一,我這個人要成為一個有啟示的人,就如加拉太書一章十六節,「神既然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的裡面」。第二,我這個人必須是一個活出基督的人,就如二章二十節,「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第三,我這個人必須是一個讓基督成形在我裡面的人,就如四章十九節,「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裡面」。第四,我這個人必須是一個讓基督安家在我裡面的人(弗三17)。

  李常受弟兄有一首非常好的詩歌(三百九十九首),第一節說到,「神的心意所喜所愛,基督啟示我靈中」,第二節,「神的心意所喜所愛,基督活在我裡面」,第三節,「神的心意所喜所愛,基督成形我魂間」,第四節,「神的心意所喜所愛,基督安家在心頭」,最後我們看見,「神的心意所喜所愛,基督居衷作一切」。這個「居衷作一切」就是基督在我裡面的「安家」。「居衷作一切」是事實,而「安家」就是活出。

  所以弟兄姊妹,你要怎樣成長呢?首先,你要藉著福音被生出來,沒有生就不能長。有了這個「生」以後,你還要告訴主,「主啊!我要讓基督啟示在我裡面,讓基督活在我裡面,讓基督成形在我裡面,也讓基督安家在我裡面。」

(摘自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和運作,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