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生命- 035 耶穌基督的面產生最健康的存在

耶穌基督的面產生最健康的存在

筵宴所/生命 035

  「因為那說光要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為著光照人,使人認識那顯在耶穌基督面上之神的榮耀。」(林後四6)

  雖然艱難的環境人人都有,但是應對的方法人人不同。有的人憑自己的本領去應付,有的人根據真理去辯論。一個有主的面的人,當他遇到這些環境的時候,他會去和主談一談。這時候,主的面就會在神的榮耀裡告訴他,「你不應該作任何的事。難道有了我,你還覺得不滿足嗎?」然後他就會告訴主,「主啊,我很滿足。看看你,我很滿足;看看你所給我的弟兄姊妹,我很滿足;看看這些和我一同服事的人,我很滿足;看看你所給我的家庭,我很滿足。雖然我的環境有折磨、有誤會、有凌辱、有責打,這是在你的面裡的環境,所以我還要讚美你,我謝謝你。我不相信有幾個人像我這麼蒙福,這麼滿了榮耀。」他為什麼這麼滿足呢?因為他能常常看見耶穌基督的面,也能看見在耶穌基督的面上所顯出的神的榮耀。

  弟兄姊妹,你如果過這種在耶穌基督的面裡彰顯神的榮耀的生活,你在神面前的價值會有何等的高。到了這個時候,人再和你談世界的事,你會覺得可笑;你會覺得世界上的人、事、物都是不值得一提的。當你看見了主,跟隨了主,看見了主的面,也見證了主的面,這時候你還需要什麼呢?當你有了耶穌基督的面,並且神的榮耀也在祂的面上顯出來的時候,你一切的問題都得著了解答。感謝神!生命的光不僅把你帶到耶穌基督的面裡,也叫你在為人和屬靈上有最健康的存在。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十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