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生命- 032 一個愛主的人,就是一個「逼迫」主的人

一個愛主的人,就是一個「逼迫」主的人

筵宴所/生命 032

  「……諸天的國是強力奪取的,強力的人就奪得了。」(太十一12)

  我要請問你,你基督徒的生活是怎麼過的?你基督徒的生活是怎麼活的?你開口閉口禱告奉獻,別人覺得你是愛主的,你自己也覺得你是愛主的,但是你有沒有「逼迫」過主?我告訴你,若是你沒有「逼迫」過主,你就不是一個真正愛主的人。

  一個愛主的人,乃是一個「逼迫」主的人。他一直會問主,「主啊,能不能再有多一點啟示?能不能再有多一點異象?能不能再有多一點看見?能不能再有多一點祝福?能不能再有多一點顯現?能不能再有多一點真理?能不能再有多一點生命?得不能再有多一點經歷?能不能再有多一點供應?能不能再有多一點盡職?能不能讓我這個人和你更有多的一致?」

  逼迫主就是「我不滿足」:我有啟示不滿足,我有看見不滿足,我有同伴不滿足,我有召會不滿足,我有弟兄姊妹不滿足。我雖然什麼都有了,我還是不滿足,我要更多。惟有這樣的人,才是一個逼迫基督的人。你要告訴主,「主啊,我不放你過去。我這一輩子若沒有得著上好的,我不甘心;我不能讓自己過去。我這一輩子就是要來得著基督的。不僅這樣,主啊,你已經得著我了,但是我也要得著你,我要從你這裡得著完全的滿足。」

(摘自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和運作,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