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生命- 027 成為一個以神的啟示為樂的人(二)

成為一個以神的啟示為樂的人(二)

筵宴所/生命 027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約三16)

歡樂的享受、經歷救主

  因著神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們裡面,使我們不僅看見祂,認識祂,並且接受祂到我們裡面作生命(約三16),我們就能天天享受祂作我們全備的供應,在一切的事上經歷祂活在我們裡面,帶著祂一切的所是、所有和所作,應付我們所有的需要,拯救我們脫離世界、罪惡、肉體、己和天然,而得以活基督,並彰顯基督。

歡樂的活在靈中

  啟示在我們裡面的子,乃是三一神的具體化身,實化為終極完成賜生命的那靈,進到我們的靈裡,作我們的享受。因此,在我們就能歡樂的活在靈中,不斷的來經歷在三一神裡的永遠經綸,讓神把祂自己一切的所是,不斷的分賜到我們裡面。

成為一個活活潑潑見證神的人

  我們甚至能成為一個活活潑潑見證神的人,在生命裡為復活升天的基督作活的見證,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人,使基督在地上得著無限量的繁殖與擴增。

  一個以神的啟示為樂的人,他必定先是與神和好,然後,就歡樂的來享受神,就歡樂的活在靈中,經歷神的經綸,至終,成為一個活活潑潑的見證神的人。我們和世人不一樣,地上沒有人的人生像我們這樣的人生。

(摘自  我的一生,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