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生命- 019 復活的生命

復活的生命

筵宴所/生命 019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壓,卻不被困住;出路絕了,卻非絕無出路;遭逼迫,卻不被撇棄;打倒了,卻不至滅亡;身體上常帶著耶穌的治死,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使耶穌的生命,也在我們這必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林後四7~11)

  弟兄姊妹,你這一生跟隨主的路程,會不斷的有死亡的權勢來侵占你,來攻擊你,來試著得著你,甚至有的時候也叫你暫時活在牠的權勢裡面。

  無論死亡的權勢如何對待你,在這一切裡面有一個芽會長出來,這個芽就是復活的生命。這個生命不僅是永遠的生命,也是復活的生命。當這個復活的生命開始在你裡面發動,就要叫你從死亡裡出來,叫你越過死亡的權勢,叫你不受死亡權勢的恐嚇,叫你不受死亡權勢的控制,也叫你不受死亡權勢的壓榨。這復活的生命叫你這個人超越出來,不是越過了死亡,而是進入了死亡,再從死亡裡走出來。

  今天我們活著的時候,撒但會一直不斷的來攻擊你,不斷的把死亡的權勢加給你,叫你覺得害怕,叫你覺得戰兢,叫你覺得沒有希望,叫你不知道怎麼跟隨主,叫你不知道怎麼往前,也叫你行走在這條路上,覺得何等的無望、何等的艱難,而你總是無法超越。

  許多時候,你盼望主帶你超越這一切;這個盼望就說出你雖然是經過了死,但是你還沒有死透,死在你身上的發動還不完全,所以生也不容易在你身上發動。然而有的時候,死亡來了,死亡的權勢來了,你斷定自己在屬靈上是必死的,在肉身上也是必死的,這時候,你會看見生命的芽,在復活的大能、生命和實際裡長出來;不僅從死亡裡長出來,也長出神的榮耀來,這就是復活的生命在你身上所作的事。

(摘自盡你的職事第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