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生命- 015 從原有的人生中被分別出來(二)

從原有的人生中被分別出來(二)

筵宴所/生命 015

  「所以弟兄們,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羅十二1)

新的價值觀

  當我們從原有的人生中被分別出來之後,我們也就有一個新的價值觀 ── 我以前是為我自己活,現在我是在基督耶穌的心腸裡,深深的聯於聖徒們,我成了一個為聖徒活的人了。在我的心腸裡都是弟兄姊妹,叫我不再為自己活,乃為弟兄姊妹活。並且先前我以為是贏得的,現在都因基督看作虧損。以前我以為贏得的,我可以賺錢、升級、加薪,現在這些我都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主基督為至寶。

新的生活

  然後,我們就有一個新的生活 ── 我們就把自己獻上,當作討神喜悅的活祭(羅十二1)。所以,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二20)。

  我們有一位弟兄是學聲樂的,他這個人本來活著就是為聲樂,聲樂就活在他裡面;他是在音樂的範圍裡,活著的不是他,乃是音樂在他裡面活著。但是,有一天他摸著主了,並且愛主、把自己奉獻給主。這時,他覺得以前以為有益的,現在都變成有損的;他覺得現在活著不再是他,乃是基督在他裡面活著。現在,他對基督和基督的事,滿有反應,滿有感覺;一講到主耶穌,他裡面馬上有反應,因為基督在他裡面活著。

(摘自  我的一生,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