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生命- 014 從原有的人生中被分別出來(一)

從原有的人生中被分別出來(一)

筵宴所/生命 014

  「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腓三7~8上)

新的立場

  當我們有了榮耀之神的顯現,我們就從原有的人生中被分別出來。當我們從原有的人生中被分別出來,我們的人生就改變了,我們就有了一個新的立場;我們不再是在物質和宗教的世界裡,不再是一個追求名、利和權力的人(徒二二3~5)。

新的體認

  並且我們有新的體認 ── 我們不再憑外貌認基督了(林後五16)。我願意告訴你們,我認識主、愛主有五十多年了,到今天我還能更多、更新的認識祂:更多認識祂的憐憫,更多認識祂的愛,更多認識祂的大能,更多認識祂神聖的屬性,更多認識祂人性的美德,也更多認識祂的經綸,祂的計畫,祂的旨意,更多認識祂自己。這都需要我們活在主不斷的顯現中。

(摘自  我的一生,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