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福音- 025 福音乃是神與人的聯結、調和、合併

福音乃是神與人的聯結、調和、合併

筵宴所/福音 025

  「……但我們曉得祂若顯現,我們必要像祂,因為我們必要看見祂,正如祂所是的。」(約壹三2)

  福音不僅是帶人得救而已,福音不僅是叫人悔改而已,福音乃是要把神的眾子模成神兒子的形像(羅八29)。也就是說,福音不僅叫人得救,福音也叫人成長;福音不僅叫人與神聯結,福音也叫人與神調和;福音不僅叫人與神調和,福音也叫人與神合併。這就是福音。

  我再說,福音就是主耶穌基督;但又不是客觀的主耶穌基督,而是那位進到你裡面,住在你裡面,活在你裡面,與你聯結、調和、合併的主耶穌基督。

  不僅這樣,福音就是有一天,我們要和主耶穌基督完全一樣;福音乃是有一天,我們要完全像祂,因為「我們曉得祂若顯現,我們必要像祂,因為我們必要看見祂,正如祂所是的」(約壹三2)。那個時候就是福音的實化。

(摘自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第十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