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福音- 018 用福音「生」了你們

用福音「生」了你們

筵宴所/福音 018

  「你們在基督裡,縱有上萬的導師,父親卻不多,因為是我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生了你們。」(林前四15)

  要有生命的成長,首先你得被生出來,沒有生出來,就絕對不會長。還沒有信主的朋友是不會長的,因為還沒有生出來。弟兄姊妹,傳福音是生出人來的,傳福音不是辯論出來的。若是人因著辯不過你只好信耶穌,這樣的信是假的。福音是生出人來的,福音不是把人說出來的;生出來的基督徒才扎實,說出來的基督徒並不可靠。

  我剛信主的時候,我像保羅一樣發瘋的傳福音。我到一個地方傳福音,我是一家一家的叩門,一家一家的傳福音。小朋友一看見我,就說,「耶穌來了,耶穌來了」。有一天我去看望一位比我年長的弟兄,他是我帶得救的。那一天他突然說,「謝謝你,謝謝你,你是我的爸爸。」我乍聽之下非常吃驚,這麼一個有地位、也比我年長的弟兄,竟然稱呼我作「爸爸」!我趕緊說,「弟兄,你不要講這樣的話。」他就立刻引用哥林多前書四章十五節,「因為是我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生了你們。」然後他就說,「你用福音生了我,所以你是我的父親。」從此以後,這一幅圖畫一直提醒我,福音乃是生出人的。

(摘自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與運作,第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