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福音- 009 人什麼都要,就是不要基督(一)

人什麼都要,就是不要基督(一)

筵宴所/福音 009

  「因為眾人都尋求自己的事,並不尋求基督耶穌的事。」(腓二21)

  「神的福音是以神的兒子主耶穌基督為中心的」,我願意告訴你,這一句話真難懂,因為人什麼都要,就是不肯要主耶穌基督。譬如說,弟兄們總是盼望要有真理,要有能力,要有發表,要能講道供應人,要會建造召會……。姊妹們則是要有美德,要有溫柔……。不僅這樣,哥林多人是要方言,要神蹟;加拉太人是要律法,要規條;以弗所和歌羅西召會是要哲學、世上的小學;諸如此類,都是人本能上會有的反應。

  你剛信主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懂,你就只要主,你只有一個渴慕:主耶穌!我愛你;主耶穌!我願意得著你;主耶穌!我享受你;主耶穌!我願意親近你;主耶穌!我願意和你有一個健康的關係;主耶穌!我一生什麼都不要,就只要你。

  然後,慢慢的,你就長了,你就會說,我要能被成全,我要能有用,我要能為主說話,我要能建立召會,我要有傳福音的能力。然後,姊妹們就會說,我要會作愛筵,我要會照顧人,我要會看望人,我要會幫助人,我要在召會中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我們愛主越久,我們就越不容易要主;這是一般基督徒的光景。

(摘自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第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