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福音- 006 一個被神的旨意構成的人

一個被神的旨意構成的人

筵宴所/福音 006

  「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一16)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好實行祂的旨意;祂是在我們裡面,藉著耶穌基督,行祂看為可喜悅的事。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來十三21)

  使徒保羅的書信,是根據神的旨意 ── 福音 ── 來寫的。保羅和彼得、和雅各、和約翰不一樣。保羅無論寫那一封書信,神的旨意都是活畫在他面前的,也都是在他身上構成的。他無論寫那一封書信,他所表明的,他所見證的,就是神的旨意,神的目的,神的打算,神所要的,神的計畫和神的經綸。

  神的旨意是什麼?認真的說,神的旨意就是福音。那麼,福音又是什麼?也許你說福音是帶人得救,這是對的。但是認真來說,召會裡的追求聚會、成全聚會、讀經聚會等,都是福音聚會。

  弟兄姊妹,今天我們該過什麼生活?我們該過福音的生活。今天我們該追求什麼?我們該追求福音的實際。我們這一生該怎麼活?我們要活在福音裡,長在福音裡,見證出福音,讓福音從我們身上流露出來。所以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神的旨意!

(摘自  羅馬書中的生命經歷,第十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