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3卷二-2003第十一期- 靈感之窗-你的價值

你的價值

靈感之窗

  每個姊妹都必須看見這樣的異象:
  在神眼中,丈夫和妻子合在一起才是一個實體;
  女人的名字是幫助者,妻子被造的目的就是成為丈夫的幫助;
  為了幫助丈夫,每位妻子都是根據她丈夫的需要被建造起來的。
  看見這樣的異象,會使你滿足安息於神所造的你。

  姊妹們常常擔心太多,考慮太多,抱怨太多,就是因為不明白她們之所以成為現在的樣子,正是為著她們的丈夫的需要。

  姊妹們總是有一套「好妻子」的觀念,但只有主知道怎樣的妻子對她們的丈夫最合式;姊妹們總是盼望自己更能幹一點,但是主知道能幹的妻子會使丈夫依賴她們而不信靠主。姊妹們,你要知道,妻子的所是,是主給每一個作丈夫的最大的祝福,因為妻子和丈夫是同受生命之恩的。

  姊妹們為什麼常有壓力?姊妹們為什麼常有掙扎?姊妹們為什麼常不能平靜安息?因為她們總想要改造自己。每個姊妹都想作她所不是的人,因此給自己帶來很多困擾。

  然而,你要知道:
  你不是被造為「屬靈人」的,你是被造為「幫助者」的;
  你不是被造來帶頭的,你是被造來幫助丈夫的。
  你的所是就是你丈夫最大的益處,他無法在你所是之外得到更大的幫助。

  姊妹們,你當安息,你當喜樂!即或你不會理財,你也要喜樂;即或你不會煮飯,你也要喜樂;即或你不善理家,你也要喜樂。主對你現在的樣子絕對滿意,因為祂是根據你丈夫的所是作藍圖,在各方面仔細的把你建造起來的。你要認識,「我的被造就是滿了限制、缺乏能力,但主還是盼望我維持現在的樣子,因為我的所是正是我丈夫的需要。」這就是姊妹們存在的目的和價值,也就是姊妹們能夠安息、喜樂的原因。

── 摘自《姊妹信息》書稿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