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教會- 004 基督身體的眼光

基督身體的眼光

筵宴所/教會 004

  「祂所賜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傳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弗四11~12)

  我看見了召會,我就看見了基督的身體;我看見了基督的身體,我就看見了盼望。

  什麼叫作「看見了盼望」?就是我看這個弟兄,覺得真有盼望;我見那個弟兄,覺得真有盼望。我看這個弟兄,覺得他真是吸引我;我見那個弟兄,覺得他也吸引了我。甚至看見一些弟兄們,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就看見了將來的使徒,將來的申言者,將來的傳福音者,將來的牧人和教師。

  所以弟兄姊妹,你若看見了建造基督身體的啟示,當你看見了弟兄姊妹,你裡面馬上會有一個感覺,「主啊,這是不是你要得著的使徒?這是不是你要得著的申言者?這是不是你要得著的傳福音者?這是不是你要得著的牧人和教師?主啊,你要得著許多的恩賜來成全聖徒,來建造你的身體。」如果你有這個認識,你整個人的境界都會開闊起來。

  另一面,如果你是這麼一個有基督身體眼光的人,無論別人怎麼對待你,別人怎麼批評你,你都不會在乎,因為你整個人都花費在如何從聖徒們中間成全出有職分的人出來。你所關切的是祂的身體,「主啊,謝謝你。這裡有一個召會產生了,那裡有一個召會被建立了;這裡有一個職分被你得著了,那裡又有一個聖徒被你成全了。」

  今天主在宇宙的召會中,要得著基督身體中許多的執事。主要興起一些的使徒,一些的申言者,一些的傳福音者,一些的牧人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建造祂的身體。求主憐憫我們,讓我們告訴主,「主啊,求你得著我們,在我們中間興起使徒來,在我們中間興起申言者來,在我們中間興起傳福音者來,在我們中間興起牧人和教師來,好叫你的聖徒得著成全,也叫你的身體得著建造。」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十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