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y教会访问有感

感谢主一路的保守,我们很顺利的到达了Indy教会,进行为期两天的相调访问。

晚上,他们用极其丰富的爱宴接待了我们,使我里面颇为感动。虽然我们吃的是地上的食物,里面却满有弟兄姊妹的爱心,蛮有弟兄姊妹身上基督的味道。也是因着基督的爱,使这些饭菜特别的可口。吃完爱宴我才意识到, 印第的弟兄姊妹才上了头一道开胃菜就如此的丰富,主食还没有上呢!

说到主食,我更是要细细的去品尝,Indy姊妹们的见证实在是甜美,从各方各面说出了服事姊妹的劳苦在姊妹们身上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她们的聚会分为四种形式,有电话多方读经,小排读经,姊妹读经,公司午间读经。这四种形式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 她们都是几个人来在一起读经的,而不是一个人。感谢主,赐给Indy这么好的一个家,能够为弟兄姊妹们完全的摆上,真的是成为众人的羡慕。我和莎莎姊妹有幸被 接待在这位姊妹家里,也让我有机会和这位服事姊妹有更深的交通。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忙的人,如何在这么忙的情况下陪Indy几乎百分之九十的姊妹读经,她的秘诀就是挤时间,只要有心就一定能挤出时间来。而且,她的时间不是挤一两天就好了,几十年如一日,这位姊妹在陪人读经的时候没有一天懈怠过,甚至还几次读经读到对方都睡着了,她还要打电话叫醒对方继续读。这使我看见,服事人不是是一件外面的事物,如果把陪人读经只是当做一项外面的事物来做,不可能把人带到主面前来,也不可能叫人对主的话有胃口。这位姊妹把她工作余外休息的时间都摆在服事圣徒身上,唯有基督才有这样的恒心和毅力。想到这,我唯有向主悔改祷告,求主更多的将他自己制作在我里面,行出来的才有基督的形状和样式,才能把人带进基督耶稣里。

接 下来弟兄们还交通到我们的生活中如何决定先后次序,我常常一不小心就会先处理外面事务,然后再来亲近主享受主话。所以弟兄的话很转我的观念,尽管我的时间很有限,但是我要选择把其他的事情放一放,该和弟兄姊妹读经的时候还是要认真的读,一点也不可马虎,因为说不定我们一天的经历,就在我们所读的这段 经节里。主做事都有他的美意,这样的见证我之前听过好几位姊妹分享过,都叫我非常的感动。主要得着我都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所以我要常常思念主的 话,享受主的话,从他的话中蒙光照得开启,这样读经就不是读给别人听了,而是读给我自己听。

我每天都要就着今天所读的圣经经节,或属灵书报问自己,今天主对我说了什么。就好比我们写属灵日记不是为了完成任务,乃是要问自己今天我得着了什么,或今天我有没有安静的到主面前来。所以我陪人读 经,也就是叫我与同伴一起天天从主那里支取丰富,支取我们每日维持的动力,好叫基督在我们里成为实际,好叫神的生命在我们里面是流动的。(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