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3卷二-2003第八期- 福音腳蹤-一個神聖的羅曼史

一個神聖的羅曼史

─ 記柝聲室內樂團福音相調之旅 ─

福音腳蹤

為著主整週與我們豐富的同在讚美祂!我們也在彼此的同在中更進到主的愛中。

 放大圖

  柝聲室內樂團是由大湖區眾教會中一群從事音樂工作的弟兄姊妹和合唱者組成的,我們有負擔來介紹藉著倪柝聲弟兄所帶給我們基督的豐富。我們覺得,倪弟兄的詩歌最能表達他一生的經歷和職事之豐富的精髓,所以我們組成了這個室內樂團,演出倪弟兄、以及其他一些相當受倪弟兄幫助的聖徒們的詩歌。盼望主使用這樣的服事,將那些尋求祂的人引進藉著倪弟兄而向我們分賜之聖經真理的豐富裡。

  在這樣的目標之下,我們計畫了這次行程,巡迴訪問大湖區的一些教會。六月二十二日,我們出發前往 Indianapolis,我們行程的第一站。共有二十二個大人,帶同十四位兒童。當天深夜我們才抵達,被聖徒們熱切的接待。二十三日我們整天排練,為著晚間第一場的演出作最後的預備。因著 Indianapolis 聖徒們充分的勞苦,在演出中我們感受到主豐富的膏油。藉著他們的極力邀約,許多朋友們前來參加。

  次日早晨,禱告後我們離開 Indianapolis,前往俄亥俄州 Columbus。為著彼此照顧,我們都是兩、三輛車子一組的行動。這一天,我這組中一輛車子過熱,拖延了我們一些時間。「應當一無掛慮……」這節聖經成了我們應時的鼓勵。加了些冷媒後,該車在將近九十五度的高溫中,沒有空調的開到 Columbus,我們還來得及有一個短短的練習。在當晚許多新朋友的來臨中,我們感覺主將祂自己供應給在場的每一位,消除了我們的疲倦。

  週三早晨禱告後,我們出發前往 Pittsburgh。三點多抵達後,在與會所相聯的大古屋中我們被聖徒們熱切的接待、享受晚餐。在當晚的演出中,我們再次享受主豐富的恩典:許多來賓新鮮的碰著主;我們自己無論在表現上或感覺上,也更像一個團隊,一同打這美好的仗。

  週四早晨,我們前往紐約州 Buffalo。在尼加拉瓜瀑布短暫停留,欣賞神的創造之後,我們抵達 Buffalo 的會所。在會所的門廊,我們舉行了第一次的戶外演出,觀眾席就在會所前面的停車場。雖然要和馬路的車聲相抗衡,甚至有除去消音器的機車和救護車響笛經過,但是主似乎越過這一切的限制而給所有與會者一個很享受的聚集,包括住在附近的鄰居們。

  次日我們在 Cleveland 演出;在這裡我們安排了專業錄音師來為我們作現場錄音,盼望幾週內能製作出一張 CD。

  週六早晨我們再次集合出發往密西根州 Troy,下午二時在一個社區活動中心演出。有一些成員必須離開,另有一些弟兄姊妹加入。整體來說,全程共有二十七個大人,十五個兒童參與。我們再次感覺:我們是一個共同盡功用,為著主豐富顯出的團隊。晚間在 Ann Arbor 教會的預備下,我們在校園的演奏廳再有一場的演出。

  我們分別接受 Ann Arbor 和 Detroit 教會的接待,並於次日主日早晨與這兩處教會一同擘餅記念主。當天下午,我們在 Detroit作最後一場的演出。這一週下來,我們有許多共有的經歷,有深深受感的時刻;我們也彼此認罪、彼此述說如何在整個行程中珍賞每一位成員。我們享受到在一般的教會生活中不容易享受到的甜美生活,甚至覺得還不想回家!

  為著主整週與我們豐富的同在,讚美祂!我們也在彼此的同在中更進到主的愛中,如同這次的主題「一個神聖的羅曼史」所表達的。我們珍賞許多教會的勞苦,感謝眾教會的配搭和協調,並處處遮蓋我們的短缺、補上我們的不足。願主豐富的祝福我們所訪問的每一處教會!謝謝你們和你們的照顧!

── Bob Brenemman & Richard 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