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生命經歷-4 屬靈的心情和處境起伏不定

屬靈的心情和處境起伏不定

問答:生命經歷 4

問:

朱弟兄平安:

  願神的愛,主耶穌基督的恩和聖靈的交通與你同在。

  我是大陸地方教會的弟兄,得救重生一年餘。半年來一直受主愛的困迫和激勵。特別是一月份做了「柱子」的夢,隨即在聚會中向弟兄姊妹講說,受益頗豐。至今,基督對我是一直不一樣,越來越不一樣,我越來越有把握說:主實在愛我!愛即無法隔離,關係也難分難捨!主也不許我作停留或歇息;感覺主天天帶我向上,負擔每每加多加廣。〔家庭,姊妹,女兒,工作,教會,弟兄等難處〕但覺己身被困多處,心實嚮往服事主。今日上網,偶讀弟兄在交通交流中的回信,靈機一動;寫信求弟兄引領,盼得主成全。阿門!

  注:已跟五年生命讀經進度,讀《教會的歷程》,《神的經營》;主要跟特會資訊。

  感謝主!願主的靈與你同在。阿門!

一位弟兄

答:

親愛的弟兄,主內平安:

  感謝主在你身上有許多工作,你向著主有熱心,我能夠體會你今天處境裡的心情。

  我相信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你能領會我們總是起起伏伏、上上下下的,主卻永不改變;我們總是有各種的順境和逆境,主卻永遠是作王的;我們總是輕看自己,也高估自己,但是主才真的知道我們到底是誰 ── 我們是一個需要祂恩典和憐憫的人。

  但願無論在哪一種的處境裡、或心情裡,我們都能把自己交託這位信實的主。我們要不斷的告訴主,求主來改變我們,也製作我們,而不是我們來改變主自己。

  另外,你在主面前的追求非常好,為此我感謝祂。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

朱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