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福音傳揚-3 家人反對我信主受浸

家人反對我信主受浸

問答:福音傳揚 3

問:

主內平安,

  我是剛剛受洗的姊妹。蒙主的眷顧,我和兄弟姐妹們一起感受主的愛,讓我覺得自己獲得了重生。可最近我的家裡人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們為我擔心,他們覺得我既沒有充分的讀聖經,也沒有對我周圍的兄弟姐妹有深刻的瞭解,就匆忙的受洗,就認為我是被教唆盲目加入非法邪教,中了邪!!可我確實才剛開始讀聖經,還沒有可以用經裡的話感動他們的能力:哦,主啊,請您救我走出困境,請您為我安排我該走的路。主啊,請你保守我,保守我的學習和生活,請您讓我的家裡人平安。哦,主啊,感謝你!    

答:

親愛的姊妹,

  我們信主、愛主不被家人所了解,這是頂自然的。我們能在主面前堅定站住,是他們能蒙恩信主的根源。我們要學習尊重他們,知道他們是為我們的緣故才作這些事。我們要有智慧,向他們表達我們的愛意。但另一面,我們要學習見證我們因著信主而有的喜樂和平安,盼望我們的親人能領會我們所得著的主耶穌是何等的寶貴。親愛的姊妹,在這過程中,我盼望你能和聖徒們多在一起為家人禱告,好叫他們的反對,反而成為他們思考主耶穌的機會。

你的弟兄,     
朱弟兄 200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