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相信是最幸福的事

2009年6月1日,我们一共12位同学第一次踏上美国的土地,

落脚地市”克里夫兰”,这次来的原因是参加了国内的一个项目”赴美带薪实习”,我们实习的地点是克里夫兰棒球场,刚来公司便安排我们到教会附近的一间两层楼房里住了下来.

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语言也学得不是那么好,所以刚来时其实过的还蛮混乱的,直到遇到教会的朋友,他们了解到我们是从中国过来以及一些情况,于是,几乎在我们不上班的每天,他们都会过来看我们,关心我们,这些举动让我们觉得很感动,与此同时,他们会向我们讲耶稣基督的故事。

其实我并不排斥这些东西,但是毕竟长时间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所以刚开始我一点也不信,觉得个人有信仰自由,就当聊聊天好了。持续这种状态有两个月的时间,直到我们当中的四位同学受浸,我开始在想为什么他们这么容易就改变,那之后我想了很多,有时候我也会试着去祷告,但是始终,我觉得这是很严肃的一件事情,我不可以那么草率,要么就全心全意,假如有一点怀疑都不可以轻易接受。

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身边不断有教会的朋友给我传福音,我在中国所形成的意识开始有些松动,但是对于受浸,我还是很抗拒的。到后来,教会的弟兄姐妹开始陪我读圣经,他们告诉我读圣经的一些方法以及对于受浸的见解,我突然觉得为什么我不受浸呢?既然是一件好事为什么不做呢?任何事我都需要搞懂才可以做吗?我反反复复的问自己,终于,也不知道是在哪一刻,我突然觉得“何不简简单单相信?”抛开所有的不解,做一件确定了的对的事,这样很幸福啊。
就这样,后来我受浸了,朋友们,让我告诉你“简简单单相信是最幸福的事”

感谢主!(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