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8卷七-2008第六期- 奔跑超絕的一生-4. 有託付

有託付

我榮耀我的職事!

奔跑超絕的一生 4

  末了,他一生持定神聖的託付。他尊重、也榮耀神在他身上所構成的新約職事。他說,我榮耀我的職事(羅十一13)。今天全時間的弟兄們最大的問題,就是看不起自己。但這裡保羅用了這麼強的一個字:我尊重、榮耀我的職事!好像他裡面覺得,有一件事太好了、太高了,我與神、神與我,是同等的。神在我身上所做的,就是神所要做的;神把這麼多的豐富構成到我的身上來,就是為著達成神所要做的目的!

  每一個得救的人,都需要榮耀他裡面所得著的神聖生命;每一個基督徒都要尊重、榮耀神在他身上每一步的帶領與工作。任何事聯於永遠的都是榮耀。你不是信主、接受主,就不下地獄、上天堂,乃是你進到榮耀的範圍裡去了;從此以後,你這一生一切聯於基督的都叫做榮耀!保羅能說:「對我個人來說,我沒有什麼可誇的,我是一個軟弱的器皿;但是,對於這個新約的職事,我尊重它,我也榮耀它!我是一個平常人,我不行;但神在我身上所作的,可真行啊!就著我這個人,我沒有什麼;就著神在我身上所作的,卻是榮耀啊!我榮耀我的職事。我不願我的職事被糟蹋掉,因為這是從神來的啊!」主的僕人們最大的祝福,還不是講道講得好,也不是作工作得好,而是你有一種說不出的榮耀:「神啊,你在我身上的構成、製作,叫我這樣一個人,竟然可以與你同工、與你是一,你所做的能藉著我實化出來!」哦,榮耀啊!這就是最高的人生。

  這就是保羅一生的特點。所以親愛的弟兄,不是愛主的問題、不是聚會的問題、甚至於不是在教會中有多少祝福的問題。保羅奔跑一生的特點,遠高過人所看見的 ── 我的認定是高的,異象是明確的,追求是絕對的,傳講是有中心的,生活是在教會中的,我這個人又是花費在聖徒中間的,而這一切乃是根據我裡面所得著那榮耀的職事啊!(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