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是生命的主

祂是生命的主

05/18/2011

週三:造就信息

──你一摸著主,你就要被祂的生命所充滿。──

        使徒行傳三章15節:「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這句話有的版本譯作:「你們殺了那生命的創始者,神卻叫祂從死人中復活了…」無論是「生命的主」或「生命的創始者」,兩者的翻譯都是好的。或者說,「生命的創始者」更好。為什麼呢?這一位生命的主,你每一次遇見祂,祂一定給你生命,祂是生命的創始者(the Author of Life)。當你說一聲「哦,主啊」的時候,生命的創始者就要把生命給你;當你在那兒說「主啊,我愛你!」的時候,生命的創始者就要把生命給你。你不能去摸主,你一摸主,你就要被祂的生命所充滿。如果你只作宗教式的禱告:「主啊,求你祝福我!主啊,求你給我這個,給我那個!」你就不會遇見主,你所遇見的只是你所求的。

        弟兄姊妹,主常常因為你年幼,就答應了你的禱告,但這絕不是「祂」!沒有一節聖經說,「你們殺了那聖誕老人」,不,祂不是,祂是生命的創始者!

        有時候我們到主面前胡亂禱告一通,今天求這個,明天求那個;若是主答應了禱告,我們就在聚會中作見證,大家也就一同阿們。為什麼阿們?因為胡鬧的和胡鬧的聚在一起,誰也沒有主。奇妙就在這兒,有時候你實在亂禱告,「主啊,求你給我這個,求你給我那個!」不知道為什麼,你就碰到了生命,你忽然覺得有個感覺實在不錯,你裡面開始覺得有了享受,但你並不知道那是什麼。這乃說出這一位主,祂是生命的創始者,祂是生命的源頭。

參閱:《到主面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