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東加拿大地區門徒營通啟

20113月東加拿大地區門徒營通啟

2011/1/26

 

感謝神!在已過幾年,東加拿大地區的幾處教會曾聯合舉辦多次的門徒營,在這營會中我們實在看見主在每一位弟兄姊妹裡面新鮮活潑的說話,藉著一些實際的操練,叫每一位神的兒女都能與我們所寶愛的主耶穌有深刻的碰觸。

為了持續接受主在我們當中的工作與祝福,我們謹訂於二○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週四)下午八時至二十七日(主日)中午十二時,於密西沙加教會會所舉行門徒營。盼望聖徒們藉著健康的操練,帶進對主更深的享受與甜美的交通。因著場地與住宿安排的限制,預定可參加名額為三十位,盼望弟兄姐妹能抓緊機會,報名參加。報名條件如下:

A.   相信受浸得救

B.   願意接受操練

C.   必須全程參加

 

深願主繼續藉著這樣的機會,再一次摸著所有參加的弟兄姊妹,叫我們更愛祂!

 

報到時間:三月二十四日(週四)下午七時三十分

報到及聚會地點:密西沙加教會會所 (2055 Britannia Rd. W, 905-567-6789)

方式:集中住宿、饍食於密西沙加會所

攜帶物品:新舊約聖經,生命詩歌,個人衣物及盥洗用具,睡袋,枕頭

報名:請填寫於以下表格,儘快email 至 andyxuxu@yahoo.com,額滿為止。如有任何需要,請與徐迪弟兄 (647-388-2870)或連正力弟兄 (416-877-1839) 聯絡。

 

大多倫多區眾教會華語服事弟兄們 啟

 

報名表

 

姓名

弟兄/姊妹

年齡

得救年日

所在教會

電話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