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6卷五-2006第六期- 教會通問

教會通問

2006年福音開展隊

  連續五年的夏天,許多聖徒在福音開展隊中相連一起,共同向世人傳揚耶穌基督的信息。在這幾個夏天當中,參與的聖徒們得到向人傳講耶穌的寶貝經歷,許多人接受了主,也有許多教會因此被興起。

2005 年的福音開展

  去年夏天,開展隊到了 Cleveland Heights。藉著叩門,我們訪問了700個家,經過無數次的福音訪談,最後得到200個家願意我們再次探訪。過去這一年,我們有17位聖徒搬到此處,繼續勞苦看望,接觸更多的人。一年之後,現今每週大約有40位的弟兄姊妹一起主日聚會。

2006 年的目標

  今年我們的重點仍舊在克里夫蘭都會區的東邊,目標有兩點︰一,藉著暑期聖經學校來加強 Cleveland Heights 教會;二,接觸 Mayfield Heights 以及週邊社區,尋找渴慕基督和教會生活的人。今年夏天我們有130位弟兄姊妹全程或部分參與這一次的福音隊。

CLEVELAND HEIGHTS 教會暑期聖經學校

  這個暑期聖經學校由 Cleveland Heights 教會主辦,福音隊從旁協助。目標是鼓勵去年所接觸的聖徒能多多參與這個大活動,讓他們更多有分教會的服事。第一週的週末,福音隊的弟兄姊妹挨家邀請鄰居參加,並且每個晚上有6位聖徒加入服事。多數的課程、活動、展示、點心,都是由 Cleveland Heights 當地聖徒預備的。

  這一次的暑期聖經學校,孩子們有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星期一我們有9個孩子,到了星期四人數達到28個。有一個害羞的小男孩,因著母親忙碌的緣故,原本只打算來兩三天,但是第一天他來之後非常喜歡,不斷懇求母親,後來他的媽媽經不住他的要求,改變計划隔天又帶他來了。一週後這位母親看到兒子的喜樂,以及聖徒傾倒出來的愛,她告訴我們說,「這就是我生命中所需要的」,之後她就固定和我們一同聚會。這次的暑期學校,大約有15位 Cleveland Heights 的弟兄姊妹,全心全意傾倒自己為著這些孩子們,這實在是 Cleveland Heights 教會的一個里程碑。

2006年福音開展

  這些出去叩門的聖徒開頭有很高昂的士氣,他們去傳揚福音,並宣布在 Mayfield Heights 即將開始有新的聚集。頭幾天沒有什麼反應,但是我們繼續不斷的禱告、外出,主就漸漸的為我們打開了門。常常早晨我們覺得很疲累,但是因著外出叩門,分發邀請函,到了午餐的時候我們的精神都恢復了。一週週過去,我們為著靈魂得救的負擔和士氣都不斷成長。聖靈似乎在兩方面作工,祂一面尋找失喪的人,一面也在我們裡面燃起真實福音的靈。我們主要在四個社區勞苦︰Mayfield Heights(人口 19,000),Lyndhurst(15,000), Highland Heights(8,000),和 Mayfield Village(2,800)。在這樣過程裡,我們把新教會聚集的邀請函送到這些城市差不多每一個家庭中,我們訪問了數百個家庭,有150人願意我們再度訪問他們。

  許多時候,我們發現那靈早就在這些人的心裡動工了。有一位有兩個幼兒的母親告訴我們,「在我的生命中現在正好需要神」。另一位60歲左右的男士說,主在過去三年裡不斷動工,要他再回到基督徒中,而我們正好有分於主的工作。還有一位男士在和我們談過之後說,「我要首先成為一塊建造 Mayfield Heights 教會的石頭」。有人認為主回答了他的禱告,要恢復住在這個城市裡的人的屬靈情形。一位女士遇見我們之後說,「我實在需要耶穌!」之後她就一直和我們一起。當我們繼續勞苦,就發現越來越多的人,主早就預備好他們來過教會生活,和信徒一起過有活力的生活。根據我們初步的統計,至少有25個家正在尋求更好的基督徒生活和教會生活。

  我們第一次正式的聚會,將於十月八日在 Mayfield Heights 的一個社區中心舉行。在這之前,我們有兩次的野餐,一次介紹座談,一次出外採蘋果相調,並且繼續探訪。希望在第一次聚會之前,能給人感覺他們不是來「我們的」聚會,而感覺這個聚會也是他們自己的。因此我們盼望有人可以馬上開始服事,開始為主在那裡的見證擔一點責任。我們盼望主興起人對於主在那個城市的福音有真實的負擔,將基督帶給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家,並且能被裝備受成全,為著身體的益處來盡功用。我們感謝主,為著祂在過去的開展中所作的,也禱告教會能被建造起來,繼續將福音傳揚出去。(R.B. & 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