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

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

12/08/2010

週三:讀經信息

──靈在我們身上的第一個功用,乃是叫我們對主有完全的認識。──

讀經:「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對祂有完全的認識。」(以弗所書一章17節,原文另譯)

    保羅在以弗所書第一章那裡禱告說:求神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們,使我們對祂有完全的認識。「靈」在我們身上第一個功用是什麼?就是把我們帶到主耶穌面前,叫我們對這一位神有完全的認識。

    今天我們對靈的領會錯了,我們把靈領會到喜樂上,釋放上,享受上。在靈中是有喜樂,是有釋放,是有享受,但是弟兄姊妹,請你記得,靈,遠超過這一些!靈在我們身上第一個功用乃是叫我們對這一位主有完全的認識。你越在靈中,你越認識主;你越在靈中,你越摸著主;你越在靈中,你越享受到主;你越在靈中,你越和主聯合;你越在靈中,主越成為你的實際。

    我們的事奉、我們的工作都需要在靈中,這就是說,事奉要產生基督,工作要產生基督。我們的讀經、讀書報、參加聚會都需要在靈中,這就是說,讀經要產生基督,讀書報要產生基督,參加聚會也要產生基督。如果這一位主不能在這些事上給我們更多的得著,請我們記得,主在我們身上就不夠實際。

    你我要在神面前蒙恩典:主啊,謝謝你,靈在我身上的第一個功能,就是叫我對你有完全的認識!我們越在靈中,就越認識主;越在靈中,就越享受到主;越在靈中,就越摸著到主;越在靈中,就越和主有實際的聯合。

參閱:《碎渣兒.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