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5卷四-2005第十期- 聖徒見證-多倫多初信營見證

多倫多初信營見證

聖徒見證

經歷一次真實的呼求

  經過了兩天的訓練營,我追求主的道路才剛剛開始。從我到多倫多以來,沒有一次聚會像這次一樣,使我完全從自我的小世界中解脫出來,得以完全、清新的接受主。

  這兩天裡,我們操揀了呼求主名、禱告、唱詩、奉獻、讀經,每個主題的操練都使我經歷了一段生命的成長。

  一個基督徒如果不和弟兄姊妹在一起,他怎麼有教會生活?如果這個週末我自己躲在家裡玩電腦,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與主親近。因此,我擺脫肉體上的約束,坐上車,帶著聖經就到了初信營。

  晚上的飯食很豐富,而後來的呼求主名,更是給了我靈裡更深的享受。在此之前,我還沒有試過完全放開自己,大聲的呼求主;這次藉著小組操練的機會,我才經歷了一次真實的呼求。生活的壓力、困難、艱辛和苦悶,都拋諸腦後,世界上一切的人事物都佔據不了我。這就是主在我身上的開端,這就是我對主的豐富一次大量的吸入,這也是我對主自己真實的觸碰。我是屬基督的,我是主所愛的,我在地上是為著捍衛主的利益的。這一聲呼求,就是打開我心靈的第一步。

  星期六的唱詩、禱告、奉獻、讀經,每一篇弟兄們分享的信息,都把我的靈帶到一個新的高峰。儘管有些信息我已聽過,但感覺卻是截然不同。我的靈歡喜跳躍,主在我的心中充滿我,我也在禱告中向主有所奉獻。

  關於禱告的靈,我感覺這是我最需要加強的。如何真實的進入靈裡,如何把自己完全投入,如何讓自己的禱告蒙神悅納,都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問題。但是我學會了祕訣,在神的憐憫裡,我巴望一直保持與神親密的關係。如今禱告成了我日常生活的必須。

  在靈中度過的時光,總是看似漫長卻短促。對於這次初信營,我最大的欣慰,就是我沒有停留在自己裡面,我乃是放開自己,讓靈出來,與弟兄們的靈調在一起。我真覺得,我的生命成長了,煩惱解脫了,靈中豐富了,叫我能對主說,「主啊,世上一切事物都不能霸佔我,只有你是神,只有你是主,你要在我心裡完全得勝,你要加我能力,使我活出你的自己,因為我是屬你的!」

  我相信,若干年後,一切關於初信營的信息、詩歌、禱告或許會被忘記,但是有一件事卻要刻在我的心裡,那就是最簡單,也是最豐富的三個字 ── 主耶穌!(G.C., Toronto)


在靈裡呼求主的一生

  兩天的初信營很快就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但我心中所吸收的「養分」頗多,對主的摸著也增添許多。首先,我明白了基督徒的一生,是在靈裡呼求主名的一生。以前我不大會呼求主,甚至可以說,我不大願意開口呼求主。但是當我學會呼求主以後,就好像在我和主之間開了一道門。原來,那阻擋我和主之間的那道牆除去了!每當我呼求主的名,我能感覺主的靈充滿我的全人,滋潤著我、浸透著我,使我不枯乾。

  關於奉獻,我也很有摸著。作為一個信主的人,奉獻是義不容辭的事。當我真心敞開我的心扉,真心奉獻財物時,我的內心會無比的喜樂、無比的甜美。我們不能以奉獻錢財的多少,來判斷一個人對主的誠心。信心不是用財物來度量的。只要我們是真心的奉獻,寡婦的兩個小錢在主的眼中也是極為寶貴的。

  讚美主,願我能在主的恩典之下,一天天成長,一天天豐富!(T.G., Toro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