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對我的盼望

 主對我的盼望 

02/15/2010

 

        聖經中的雅歌,就是歌中之歌,整卷書都離不開所羅門。

        歌中之歌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所羅門,每一種經歷都是所羅門,每一段追求都是所羅門。所羅門預表基督;這就說出,在我們這一班信主的人身上,每一個階段都是主,每一個經歷都是主,每一段追求都是主。你和主之間一旦缺少甜美的關係,你就不能起來述說歌中之歌,你就已經墮落了,你已經失去當初和主相愛的那種光景。你整個人去注意事奉、注意外面的實行,你已經沒有歌中之歌了,因為你的事奉、實行和追求,取代了主自己。只有那些一直活在主面前的人,才能起來告訴人:我有歌中之歌!

        主盼望我們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呢?主所盼望我們的,就是歌中之歌的生活。

        雖然在整卷書裡,你看見書拉密女有許多的失敗和軟弱,但這些都是神所許可、量給的。神盼望我們能一直告訴人:我有一個歌中之歌!我的主再好不過了!我的主再美不過了!我的主才是一切的一切!我今天的事奉,是根據我所愛的主;我今天的禱告、讀經,是根據我所愛的主;我今天的生存、氣息,是根據我所愛的主;今天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根據我所愛的主。這樣,你就是一個活在歌中之歌實際裡的人。

        弟兄姊妹,你能否告訴別人,我現在是活在歌中之歌的裡面呢?若是你不能,你的光景一定有問題。只要一個基督徒不能說,他是在歌中之歌裡,他就是墮落了。

                                                                                                                                      div-rom-c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