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4卷三-2004第六期-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長出來了沒有?

  交通報第三卷第二期的「你萌芽」這個主題十分耀眼,也正是我所關切的,就是所謂的生命成長的徵候。我愛主,也擺在教會生活裡,絕對想不到不萌芽會成為教會的難處。這篇文章說到,萌芽是愛基督的追求者的顯出。芽就是我的分。我的分到底是傳福音者?是申言者?還是照顧聖徒的人?我常常要捫心自問:我那一分到底長出來了沒有?這是積極健康的屬靈提醒。(S.Y., Toronto)

主新鮮活潑的運作

  交通報第三卷第四期的「慕勒小傳」中說,「他重生了,恩典在他裡面活潑的運作,使他能夠活出他以往沒有能力來活出的生活。他的舊生活已經得著清理,以致他開始了一種新生活。」這句話不僅是慕勒先生真實得救的經歷,也是我現今在服事上實際的經歷。從初來蒙特利爾教會服事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越來越需要讓這恩典,就是主自己在我裡面有活潑的運作,使我能夠活出我以往沒有能力來活出的生活,使我能開始一種新生活。這恩典不是我的才華、不是我的幹才、不是我的能力、不是我的資歷、不是我的……,乃是新鮮活潑的主,作我的恩典,在我裡面活潑的運作,使我「有這寶貝在這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D.W., Mont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