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文獻-公開的回應及我們立場的聲明(Willoughby 教會長老們及負責弟兄們致「2006.10.1 警告信」的簽署者)

公開的回應及我們立場的聲明

(Willoughby 教會長老們及負責弟兄們致「2006.10.1 警告信」的簽署者)

2006年10月30日

  在仔細閱讀針對朱韜樞弟兄所發出的,給全球眾教會及全體聖徒的警告信以後,我們願意作出以下的見證與聲明:

  我們大部分在 Willoughby 的聖徒已認識朱韜樞弟兄超過三十年,他對本地教會的興起非常有幫助。他不斷的幫助我們愛主、愛聖經、愛教會、以及愛倪柝聲弟兄和李常受弟兄的職事。這對我們的興起、我們在生命上的長大、和我們在主的恢復中為祂權益的爭戰有極大的幫助。從我們多年來與朱弟兄交往的第一手經驗來看,我們認為在那封警告信中所有的指控都是沒有根據並扭曲的,也產生了許多非基要信仰的話題。

  因此,本地教會生活的見證從開始直到如今,我們不會改變我們的立場,我們會堅定持續地持守我們藉著倪弟兄、李弟兄及朱弟兄職事的幫助而看見的異象。我們承認聖經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標準,我們也會繼續帶領我們所服事的聖徒們進入對基督豐富的享受裡。我們也將熱切地接納朱韜樞弟兄和他的職事,並所有那些有分於基督新約職事、不引起爭議而單純地顧到教會建造的人。我們拒絕任何在聖徒中間造成分裂與攪擾的公告。

在 Willoughby 的教會
 John Boughan, Bob Brenneman, Ken Godshall, Michael Li, Randolph Mann, Dann Stapp
 John Zia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