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事奉- 019 蒙召的人的所是聯於耶和華

蒙召的人的所是聯於耶和華

筵宴所/事奉 019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是我因信神的兒子所活的……」(加拉太書二20)

  一個蒙召的人是住在、也聯結調和在這位在祂的所是裡作神的神(耶和華)裡面;他的活出是藉著這位在祂的運行裡作神的神(以羅欣)。

  「在祂的所是裡作神的神」是耶和華,說出你要住在耶和華裡面;「在祂的運行裡作神的神」是祂的活出,說出你的運行要活出以羅欣。所以你的所是要聯於耶和華,你的工作要聯於以羅欣。

  一個蒙召者,他的所是,是聯於耶和華神的所是,他的工作是聯於以羅欣神的大能。但是你要注意,這不是兩位神,還是一位神。

蒙召的人的所作聯於以羅欣

  這位在祂的運行裡作神的神,就是以羅欣,祂的信實是蒙召者事奉 ── 運行運作 ── 的把握;祂那創造和復活的大能,是蒙召者事奉 ── 運行運作 ── 的憑依。

  我一生服事主,有的時候體力實在來不及,覺得疲累。但我願意告訴你,在我的服事裡,耶和華的所是是我居住的所在,以羅欣的所是是我的活出。

  當我來作工的時候,有兩個東西是我不能離開的:第一,神是信實的。譬如說,我體力來不及,容易咳嗽,我就倚靠信實的神。倚靠神的信實不是不咳嗽,倚靠神的信實就是由神負責。第二,神是有大能的。我運作的時候,總是根據神的大能。

  譬如說,我昨天晚上睡眠不夠,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沒有一點焦慮。為什麼呢?因為我釋放信息的時候,一面是根據住在主的所是裡面,一面是根據主的信實和大能,同時主也會負弟兄姊妹們在聚會中一切的責任。所以,神的信實是我事奉的把握,神的大能是我事奉的憑依。

(摘自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和運作,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