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事奉- 009 作執事-滿有神作內涵

作執事 ── 滿有神作內涵

筵宴所/事奉 009

  「你起來站著,我向你顯現,正是要選定你作執事和見證人,」(徒二六16上)

  主告訴保羅,「你起來站著。我向你顯現,正是要選定你作執事和見證人,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顯現給你的事,見證出來。」(徒二六16)當人一遇見主,他的人生就不一樣了,他能起來站著,並且這位主要來在他的身上有組成,叫他作執事和見證人。

  這個執事就是一個見證人;執事是他的所是,見證人是他的活出。聖經中的這個執事和世上所有的執事不一樣,這個執事就好像一個金燈台一樣,是滿有神聖的生命、啟示、真理、經歷的組成的。他這個人,不再是虛空的,而是滿有組成的。主選定保羅,要把他作成一個滿有組成的人。主耶穌向保羅顯現,正是要選定他,叫他成為一個特別的人,一個滿有神、滿有三一神、滿有基督的豐富來作他的內涵的人。

  今天大多數的人,都是靠身份、地位活在地上,很少人有什麼組成。當他們在某個位置時,就覺得很神氣;如果有一天,部長作不成了,就變得很憋氣了,腰也挺不起來了,因為是「部長」這個職位撐他的腰。很少有人是靠著他裡面的所是來叫人尊重。

  但是神要找著一班人,要向他們顯現,叫他們作執事,使他們裡面滿了神聖的組成,叫他們這一生都能站立:興旺的時候站得直直的,貧窮的時候也站得直直的;順境的時候裡面有把握,逆境的時候裡面也有把握。

(摘自  我的一生,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