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事奉- 007 一個執事的服事-藉著生命的分賜

一個執事的服事

── 藉著生命的分賜

筵宴所/事奉 007

  「我們宣揚祂,是用全般的智慧警戒各人,教導各人,好將各人在基督裡成熟的獻上;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裡面大能的運行,竭力奮鬥。」(西一28~29)

  一個執事的服事,第一是與神同工的,第二是滿有目的的,第三是在神聖生命分賜裡面的。

  一個服事人的人,必須不斷的接受神聖生命的分賜,也不斷的把神聖的生命分賜給人。你若要服事人,你就要學習一件事:今天將生命分賜給他,明天將生命分賜給他,後天再將生命分賜給他。你要天天與他一同禱告、一同讀經、一同追求;你也要時時與他一同流淚、一同歡樂、一同勞苦。藉著這樣,這神聖的生命就在你身上、也在你所勞苦的對象身上,產生更多的分賜,產生更高的構成。

  弟兄姊妹,我們如何能幫助一個人被主得著?乃是藉著幫助他得著一個職分。我們如何能幫助一個人得著一個職分?乃是藉著神聖生命的分賜;神聖生命的分賜越豐富,他的職分就長得越好。這就如同保羅所說的,「我……作了召會的執事,……好將各人在基督裡成熟的獻上。」(西一25,28)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