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事奉- 002 我是事奉神的

我是事奉神的

筵宴所/事奉 002

  「……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提後一3)

  凡是一個人,就得作基督徒;凡是一個基督徒,就得事奉;凡是一個事奉,就得健康;凡是一個健康的事奉,就得有效!

  你若說,我是一個人,我是等著下地獄的;那你不是白活了嗎?你若說,我是一個人,我是等著得救的;那我請問你,你得救了幹什麼?你的得救若只是為著作禮拜,這不也幾乎是白得救了嗎?那麼,你得救以後要幹什麼?我願意告訴你,你得救以後要成為一個事奉神的人!

  撒但最怕人得救,主最怕人作禮拜。撒但說,你得救了,我就沒有同伴了。主說,你作禮拜了,我就無路可走了。主要說,我不僅要拯救你,我不僅要你信我,我還要你成為一個事奉我的人!

  奇妙的點在這裡,基督徒越能告訴人「我是事奉神的」,他裡面就越覺得喜樂,越覺得榮耀,越覺得有把握,越覺得有盼望,也越覺得他存在價值的高超。為什麼呢?因為在神的命定裡,我們是事奉神的!

  我告訴你,你跟任何人、任何公司作事,都沒有意思。但是有一件事,你越講,你越覺得喜樂,越覺得榮耀。這件事就是「我是事奉神的」!人活在地上,無論是什麼,無論追求什麼,無論作什麼,無論裝飾什麼,神都要說,這個價值是不高的!這地上最有價值的一件事,就是「我是事奉神的」!

(摘自  健康有效事奉的運行和運作,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