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筵宴所-屬靈豐富-追求- 011 生命之路是得神、見神的路

生命之路是得神、見神的路

筵宴所/追求 011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箴十六25)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十四6)

  箴言說,「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十六25)每個人都會揀選一條他所以為正的路,至終他們所揀選的卻都是死亡之路。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約十四6),主這個道路就是生命的路。生命之路就是見神、得神的路;生命之路是叫我們來朝見神的路,生命之路也是叫我們來得著神的路。

  弟兄姊妹,若是你們來這裡參加追求,只得著了一些聖經的知識和一些照顧人的方法,那麼你們的路就走錯了。若是你們來這裡追求,叫你們更多的看見神,也更多的得著神,那麼你們的路就走對了。請你記得,主耶穌就是路。有了主,一定有路。沒有主,什麼路都不是路。沒有主,沒有一條路可以算是路。一個認定主、追求主、得著主的人,也就是一個走在生命路上的人。除了主之外,神沒有給任何人預備任何其他的路。

(摘自  盡你的職事,第二十一篇